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

生日快乐♥


大家好, 今天我心血来潮决定用华语来打这篇
感觉上有点生疏
让我们时光倒流 回到6月12日: 到sunway庆祝伶儿生日
其实 照片不多 废话也少说 XD
请你跟着我的脚步 进入时光隧道
当天的衣着 ; )

我那可爱的头毛剪掉勒 TT


*很不多的照片

我们到starbucks坐勒很久下 然后去看戏票-超级8super8
再去sakae sushi 吃寿司
注意:超级8那部戏真的不是很好看 没有高潮起伏
更不懂它在做什么

寿星女♥


对了 这可爱的蛋糕是jojo亲手做的!太神了

我的TST 赫

大伙儿 不懂在做么 < , >

有点混乱的场面 赫赫

这张更混乱 XD

甜甜蜜蜜 ♥

真是对不起 我的脸太大勒 真是丑爆TT

就这样 结束了美丽的一天 是时候说再见勒 掰呗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