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黑白♥;

罕久以前的照片;
今天 我就用华语来打部落
因为 这关系到我的死活
就像我的标题 黑白

我现在的心情持续下落
无法平静 无法掩饰心理的恐慌
该怎么说
我的心情就像海浪 汹涌起伏
内心免不了恐惧 害怕
却控制不勒自己的情绪

23/12/2010
我内心很恐慌,不知道明天会怎样
谁不紧张丫
我只知道 老天丫 请你保佑我
明日抱着我梦寐以求的八甲回家♥
拜托勒

每个考生都抱着这样的心情
难道你不是么

八个甲 你等我
你得知道我要你
希望明天一切顺顺利利;
八甲,请你随着我!

i know that everything will never turn out to be what i desire
but, i still wish for GET 8A's in my PMR !
and for me, i had tried my best
for sure, i wish to get my A's smoothly;
God, bless me please!
i will do great right? hope so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